close

當我全神的撫摸著你

全世界彷彿像暫停一般

清晰的感覺到你的溫柔

穿透了掌心和指尖

一股暖流緩緩地

擁抱著我的心窩

是那麼地平靜、那麼地柔和

此刻

毛茸茸的你鑽入懷中

這是我最不想遺忘的時刻


我想告訴你

即使有一天

我會因為你的離去而傷心流涕

但,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你活在我身邊的每一刻

因為是你教會我專注的活在當下

是你教會我什麼叫做無條件的愛


我知道,生命無法永恆

也許

因為逝去而有所痛苦

但卻也

讓我們學會珍惜

學會珍惜我們的平淡

學會珍惜我們彼此


我們來自不同的彼岸

卻在這裡相遇

此刻,我確信我們有著一樣的感覺

『愛』


(如果此刻,你的好朋友、好夥伴就在你身邊,請,不要吝嗇你的溫柔,盡情地擁抱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攜旺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