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阿拜~


我來自南屯收容所

我以前有過主人

但…不知道為什麼把我送到收容所…


是我長大不夠可愛嗎?

還是我做錯什麼事情了?

人類真的好奇怪!?

喜歡我的時候就對我摟摟抱抱

討厭我的時候就一腳把我踢開(T_T)


呆在收容所的日子不舒服

所以只要有機會跑出來

我就頭也不回的一直跑、一直跑!!

我只知道,有機會到外面去就千萬千萬不要被人類抓到,因為一抓到就是要回去籠子,要被關起來…


所以剛來攜旺的時候

我都不知道我要來這裡幹什麼

只要門有一個縫縫

我就會鑽出去

才不想要待在什麼學校勒!!

(本大爺逃脫次數…五次…!!)

雖然老蘇那時候跟我說

「既然你進來了

就沒有理由再讓你去流浪…」


…那時候還真的不明白

跟人類在一起有什麼好的!?

以前我只知道吃飯要用搶的

在人類的面前上廁所會被揍

(所以我會憋尿

但真的憋不住的時候

我會偷偷地把尿給舔掉

哈哈~我真聰明…

但從此之後我的嘴巴就一直“臭哞哞”…)

還有還有,人類在吃飯的時候

用手去撥他們的腳

食物就會掉下來

以前這招一直都有用

怎麼我來攜旺之後…

我的魔力就失效了...!!??

所以剛來的時候

我真的不喜歡跟人在一起

別人叫我

我都不會理他們…


但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

我才慢慢地知道

原來

只要遵守“校規”

1.不隨地便溺

2.不要到處滋事

3.不要搶人的食物

ㄜ…校規太多條了…

我也記不住…

反正就是

「♪聽老蘇的話~別讓他受傷~♪」

這樣我就可以越來越不受拘束了


我現在已經學會控制自己的大小號

(終於不用一直憋尿吃尿了!)

也知道要在報紙上噓噓


聽得懂尿尿的指令

還知道在桌子和椅子腳噓噓是不行的

我也聽的懂人類的坐下和趴下等等的那些用語

我慢慢才發現

原來

人類也是個很可愛的動物

害我現在超喜歡跟人在一起的~♥(撒嬌)


老蘇有告訴我

他希望我可以像以前的學長姐一樣

好好表現

找一個屬於我的家安定下來


他要我表現

但他又嫌我腿太短

拿不了菜單(因為會拖地沒辦法走路…)

後來

他就叫我保管玩具…

只要地上有玩具沒人玩的

通通要去收回來!!

吼!我超級愛這個工作的!!!

「ㄟ!!我說一路!!你怎麼又亂丟玩具...&%$@±!!!」


雖然在這裡很開心

老蘇和同學們也對我很好

總覺得…

好想要有家的感覺

想要有一個

全心全意

愛我的家人…


我叫阿拜

我是帥哥一枚

我今年約5~6歲

我在攜旺等待希望

如果你們看見我

聽得見我的聲音

願意給我一個永遠都不會放棄我的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攜旺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